我 自 由 了

偶尔画些小破画,有时候会写些小短文,墙头众多

欢迎来找我玩啊,我超随和x

想要画出能被人喜欢的画

还想要写出能让人觉得开心的文

在努力修炼中

微博@一滩极夜

【soramafutin】三人,与夏

※点文里的3p梗ww但其实是不偏向两边的友情向短篇啦,是soraru→tin←mafu的样子
※oooooooooc+文笔渣+意义不明
※架空向,三人都是高中生的设定。
※真的非常渣qwq





  蝉声伴随着温度逐渐升高的阳光,夏天正式的到来。
  “所、以、说,为什么最近那么热啦?!”
  akatin不满的大喊着,用手当做扇子试图扇去脸上的一些热度,然而不断流下的汗珠依旧将赤色的刘海粘成一团。
  “tin桑太大声啦!有很多人在看好吗!”
  mafumafu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刚刚akatin的喊声引来了不少人的视线,看的白发见光死同学浑身的不自在。
  撇了撇嘴,但akatin还是放低了音量:“真是羡慕mafu君,竟然都没有流多少汗呢。”
  “那是,身为大魔法师这么点热度怎么可能伤害的了我!”mafumafu带着莫名的得意说到。
  “是是,”akatin打断沉浸在自己中二幻想中的mafumafu,“那么大魔法师,接下来的周末有什么安排呢?”
  “没想过啊,”mafumafu耸了耸肩,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红发青年,“我一般都是待在家里进行着艰巨严肃的研究的。”
  “还真像是mafu君会做的啊…”akatin默默的将【不就是研究幼女吗你个死宅!】的吐糟咽了下去。
  “那么tin桑呢?”
  “我吗?”akatin抬头思考了一会,“还没有考虑好诶…”
  mafumafu眼前一亮,这可是个和对方单独相处促进感情的好机会!
  “那么,tin桑要不要去我……”mafumafu略带期待的开口,然而还没有说完,就被身后的一声“喂”给打断了。
  两个人整齐的回过头去,那熟悉的声音自然是来自大他们一个年级的soraru。
  “啊,soraru学长!”akatin冲着向自己走过来的蓝发青年挥了挥手,而mafumafu则用略带惊讶和怨念的桃红色双眼看着对方:“soraru桑为什么会在这?这好像不是高年级的教学楼吧?”
  “正好有事路过而已。”soraru微笑了一下说。
  虽然soraru是自己崇敬的前辈,然而不知为何mafumafu却不喜欢对方看着akatin的眼神,或许这是对于情敌的真觉?
  “这是怎样的一种缘分啊。”akatin摇着头啧了几声,对方满脸笑容,在红发青年抗议的眼神下粗鲁的揉乱了他原本就不太整齐的头发。
  “刚刚听到tin说周末没有安排吗,”soraru笑的就像是狐狸,“那么要不要来我家呢?”
  “喂,等等!”一直在一旁被当做透明人的mafumafu怒刷存在感,伸手搭住akatin的肩膀,无视了红发青年一脸茫然的表情说:“tin桑已经答应了去我家了啊。”
  “啊,是吗,”soraru将脸转向了mafunafu挑了挑眉道:“是去看你那些奇怪的资料吗?”
  “那也比去不知道会做些什么奇怪事情的人家里好吧…”面对霸道总裁【划掉】soraru明显弱气很多的mafumafu说。
  “那个,稍微等一下啊,”围观全程的akatin举手发言:“为什么我周末非去你们家不可啊?!”
  “所以,你这是拒绝我吗?”soraru一脸霸道的说。
  “所以,你这是拒绝我吗?”mafumafu一脸委屈的说。
  ………逼良为娼,akatin捂着脸这么想着。
  “要不……一起去我家?”
  皱着眉苦恼的想了一会,akatin试探的说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看着面前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点了下头。
————————————————
  “等一下等一下!”
  门口的门铃被接连不断的仿佛催命一般的按着,略吵的清脆铃声让akatin有些不满的跑了过去拉开了门。
  “tin桑!”刚刚拉开了门,一只白色物体就扑过来抱住了akatin。
  “什么情况——”akatin有些艰难的从比自己高不少的白发青年肩膀处看了看对面一脸云淡风轻的soraru,然后在碎碎念着“tin桑快来让我治愈一下soraru桑气场太可怕了果然还是tin桑最可爱了!”的mafumafu怀里挣扎了一下,嚷嚷着:“mafu君快松手你勒着我喉结了!”
  两个笨蛋,站在门口的soraru面无表情一脸高冷的想着。
  

  “非常抱歉我家里目前只有白开水,如果不满意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加一勺糖。”
  将装着透明液体的玻璃杯轻轻的放到从进屋做到椅子上开始就互相对视眼神中仿佛带着电流的两个人面前,akatin盘着腿坐到沙发上。
  “啊。谢谢…话说tin桑的家一如既往的……普通呢。”
  拿起装着凉白开的杯子,mafumafu默默为自己的词穷点了个蜡。
  akatin的屋子倒是和普通的男生房间没有两样,但也并不是那种乱七八糟的样子,独居的他忍受不了太过杂乱的房间因此也会经常性的收拾。
  “是啊我的房间既没有你家那么乱也没有soraru桑家那么整齐,”akatin用手靠在膝盖上托着下巴,将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转换,“那么,我们可以不用发呆了吗?”
  “tin想做什么?”soraru将视线移到红发青年身上发问道。
  “拜托,又不是我特别请你们来的,为什么老是问我啊!。”akatin不满的摊手。
  “诶,不是吗?!”mafumafu一脸震惊的说。
  “不要给我摆出那种脸啊!”
  叹了口气,akatin走向放着游戏设备的柜子:“那就陪我打游戏吧。”
  “又是那种有历史暴露年龄的游戏?”
  “不要一脸高冷明明你年龄比我还大好吗soraru桑!”
  
  事实证明akatin还是会关注那些新的游戏,并且身经百战的他非常自信的能够触他们一脸。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唔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是过不去?!!!”已经不知道在同一个地方死了多少次的akatin不负众望的炸毛了,愤怒的高音回荡在房间里。
  “放弃吧tin桑,已经是第七次了。”mafumafu打了个哈欠靠在一旁数着数,而soraru则看着屏幕但笑不语,因为这家伙已经为akatin成功示范了两次。
  “啧,我不干了!”akatin愤怒的将手柄砸在地板上,mafumafu略微心疼的瞅了一眼。
  “行行,”soraru伸手为akatin顺了顺毛,受到白发青年眼神攻击X1,“那么,我们来玩另一款?”
  “闭嘴!”
  生气的略微鼓起脸颊,akatin放弃般的关上了屏幕,“那么,只能进行周末最讨厌的东西——推到作业咯。”
  
  “我说,”akatin握着笔杆面无表情的盯着白色的本子,手似乎在微微颤抖,“你们为什么贴的这么近?!”
  现在的局面是,一张宽大的方形桌子上,akatin坐在一面,而soraru和mafumafu则将他仿佛是三明治一般的夹在中间,呈现出一个凹字型。
  “因为想和tin桑坐的近一些啊。”mafumafu满脸理所当然的秀着恩爱。
  “担心这个幼女控会对你做出什么。”soraru毫不避讳的说着令人误会的话。
  “什么破理由啊!”akatin将两个人往外推了推,“这样很热好吗,麻烦坐开一点好吗!”
  搬起椅子,mafumafu边挪边委屈的嘟囔着“明明之前还是会和我坐一起的…”
  “不要说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意外的安静的房间里只有老旧的电风扇不断旋转发出的声音,吹出来的风带走了一些炎热。
  不受控制的将视线移到低着头的红发青年身上,mafumafu看着对方将有些过长的刘海别到耳后,划过一道漂亮的赤色。
  转过头看着对面的蓝发前辈,正巧对方也望向了自己,对视之后对方挑起了意义不明的笑容。
  「要谈谈吗?」
  soraru用口型说到。
  「好啊。」
  mafumafu这么回答到。
  用手敲了敲桌子,mafumafu轻声说:“有事离开一下。”而沉浸在题海中的akatin并没有多问的挥了挥手。
  走到了对方大概听不到的地方,soraru开门见山的说:“先说好,我可是不会放弃的。”
  虽说早就有着心理准备,但mafumafu还是有着一丝紧张:“我也是绝对不会放手的,毕竟我和他可是青梅竹马的啊。”
  “是吗,”对方挑了挑眉,指了指屋里露出笑容,“那就拭目以待咯。”
  “好啊。”自己抱以同样的微笑说到。
  fin
就这么没头没尾的结束了qwq希望能看的开心吧w

评论(10)
热度(55)

© 半死的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