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自 由 了

偶尔画些小破画,有时候会写些小短文,墙头众多

欢迎来找我玩啊,我超随和x

想要画出能被人喜欢的画

还想要写出能让人觉得开心的文

在努力修炼中

微博@一滩极夜

【佐斩】关于未成年人的赡养问题 (续篇)

※一发怀…呸,一发完结,我都不知道我竟然会写续篇………是的我硬生生的把卖萌文写成了少年漫qwq
※ooooooooooooooc,极致的ooc,斩岛幼体化
※把充满bug的前篇修了一下,但是lft的客户端特别麻烦于是没有改……但是会在贴吧放完整版qwq
※其实我就想写佐疫的英雄救美所以看起来是特别奇怪的文不对题………
※不要打我qwq
※前篇走→https://9890035.lofter.com/post/2492b4_6b41a5a

  “啊,斩岛,早上好。”
  早上刚睁开眼睛,斩岛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习惯性早起,早已穿戴整齐的友人微笑的问早,调整了一下还停留在睡梦中的思维,斩岛用瘦小的手掌撑着自己爬了起来。
  是的,即使一天过去了,斩岛依旧没有恢复。
  或许是因为身体属于小孩子,比较容易疲倦,斩岛坐在床上的时候脑袋仍然有些没有清醒。
  “看来那个亡者还挺厉害的嘛…”
  嘀咕着,佐疫俯下身,掐了掐还在发呆的斩岛的脸颊,在收获对方疑惑的视线后,佐疫微笑着伸手抓住斩岛的手揉啊揉啊揉。
  昨天下午佐疫好像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爱好,他突然发现小孩子小小的的手揉起来软软的,而且斩岛一脸便秘的样子看起来意外的有趣。
  任由对方抽回了手,佐疫直起身拉了拉自己的斗篷说:“我今天要出任务,所以一天会不在。”
  “…………啊,一路顺风。”斩岛点了点头,看着佐疫满脸微笑到看不到眼睛的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说:“乖乖等我回来^_^”
  “……………”他什么时候进入好爸爸角色的?
  目送佐疫挥了挥手离开了房间,斩岛跳下了床,开始寻找可以打发时间的东西。
  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出门,昨天下午队友们惨无人道的围观已经成为自己不能够再黑的历史了,简直比上次从旧校舍掉下去摔死还要黑。
  他们做任务时的热情都浪费在这了吗?斩岛面无表情的想。
  视线上移,斩岛看到了佐疫放在床边的书,虽然自己并不是喜欢看书的人,但靠着这个来度过这一天也挺不错的。
  然而麻烦是非常乐意主动的,在这副身体的再三抗议下,斩岛终于无奈的叹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看了一半的书,虽然狱卒不用担心会被饿死,但仍需要进食来补充能量。
  将门小心的推开了条缝,确定并没有类似于平腹这种麻烦集合体的生物在周围游荡后,斩岛这才走了出去。
  自己什么时候出个门都跟做贼一样了,斩岛有些郁闷。
  但俗话说的好,平腹从来不按常理出牌【哪来的俗话】
  即使身体的反应有些慢,但多年练就的警惕性仍然让斩岛在身后那人还没有靠近的时候转过身摆出防御的姿态,然后他就看见了最不想看见的人…………的腰。
  “发现斩岛!”凉茶色头发的青年兴奋的说。
  默默转身,斩岛成功的发现后路被另外三个人堵住了。
  ………好了,齐活了,除了永远看风景的上司和出任务的佐疫,剩下的都到齐了。
  “你们又想做什么…”斩岛有些头疼的揉了揉额头。
  “没什么,就是想要斩岛帮个忙嘛ww”常年一脸轻飘飘笑容的木舌解释了一下,虽然跟没解释没有什么两样。
  “嘛,就是说最近的那个亡者啦!”平腹在身后用兴奋莫名的声音补充到,“据说目标都是小孩子,所以就要用斩岛来做诱饵来吸引那个恋童癖!”
  “………恋童癖是你自己加的吧,为什么他的目标是小孩?”
  “不知道!作者说他懒得设定!”
  “……………”斩岛将视线转向最正常的谷裂,谷裂“咳”了一声,说:“我拦不住他们。”
  一直没有说话的田啮“啧”了一下,简单粗暴的说:“带走。”
  斩岛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身后的平腹直接拎起来,享受了一次人体特快。
  恢复了以后一定要剁了他们,被颠的要吐出来的斩岛这么想着。
  

  “斩岛麻烦在这附近走走吧,那个亡者应该在这附近^_^”木舌对观察着四周的斩岛微笑着说。
  “我现在这幅样子可没多少武力值。”斩岛看了看周围,这里貌似是一栋废弃大楼的其中一间房里,到处是灰尘和破败的家具。
  “啊,我们会在附近看着的。”田啮说完打了一个哈欠,斩岛开始思考着接下来自己要死掉几次。
  默默的目送着欢脱的平腹,走的有气无力的田啮,轻飘飘的都要飘起来【bu】的木舌离开了自己的视线,斩岛叹了口气,转身向前走去。
  揉着发疼的额头,斩岛低头看着自己变小的身体,已经习惯于自己的强大的他还真是头一次感受到小孩子的无力感。
  不知道走了多久,体力下降了不少的斩岛揉了揉有些发酸的小腿,正准备休息一下储存一些体力的时候,依旧敏锐的听觉听见了突兀的声音。
  “咔嚓”的用脚踩到木板上的声音。
  停下了动作,在斩岛转头的一瞬间他看到一个人影冲向了这边。
  出现了。
  偏过头躲过对方第一次攻击,斩岛在灰尘与碎屑的掩盖下跑向了一开始的那个房间。
  拜托谷裂拿来的金切就放在了那里,因为不方便所以并没有带出来,不知道那群家伙什么时候会过来所以斩岛决定先拿回武器再说。
  利用小孩子的灵活和多年锻炼的的警觉性斩岛很轻易的躲过了亡者接二连三的攻击。
  “喂,不去帮忙没有问题吗?”
  躲在一旁围观了全程的木舌问道,然而并没有回应,转过头才发现其他的两个人一个跑的没影了一个早就睡着了。
  “嘛,应该没关系,”青绿色眼睛的狱卒笑着轻声的自言自语,“毕竟佐疫还在这嘛。”
  
  
  该死的那些家伙不会忘了吧!
  发现自己不应该寄希望于那三个人的斩岛有些咬牙切齿的想到,原本非常衬手的爱刀变得异常笨重,弱小的身躯并不适合舞动和他差不多大的刀。
  挥刀撇开一块石块,斩岛一边跑一边看着胳膊上的伤口缓慢愈合。
  身后亡者依旧在追赶,斩岛转过头看了一眼,变得幼齿而稚嫩的脸被飞溅的石块划了不少的伤口。
  斩岛有些喘息的转了个弯,然而突然一股大力将他整个人撞到了墙上,仿佛整个骨架都碎掉了的疼痛感还没有来得及返回到脑子里,不知什么时候追上来的亡者就用能跟木舌媲美的怪力掐住了自己变得异常脆弱的脖子。
  果然不应该答应那三个人,斩岛皱着眉等待着死亡的黑暗降临,逐渐模糊的意识似乎听见了近在咫尺的枪声。
  确实听见了近在咫尺的枪声。
  骤然睁开双眼,斩岛感觉窒息的压迫感瞬间消失,变得清晰的视线里看到了自己完全没有想到会出现在这的,天蓝色眼睛的友人。
  “斩岛!”
  对方收回还在冒烟的枪,冲了过来拉起自己向着旁边跑去,身后捂着还在冒血的枪伤的亡者愤怒的追了上来。
  “为什么你会在这?”踉踉跄跄的跟上身边人的步伐,斩岛有些惊讶的望着对方,“佐疫?”
  “我有说过我来执行任务的啊,”回头冲着身后开了几枪,佐疫一贯线条柔和的脸上是少有的严峻,“倒是斩岛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被叫过来帮忙的,谁知道那几个人没有出现。”
  “你难道不知道现在你没有战斗力的吗?!”
  天知道刚刚他看见本该安全的呆在馆里的幼小的斩岛突然出现在这,还被自己追捕的亡者掐着脖子,即使知道对方不会轻易死去,自己还是感觉到似乎血液都开始倒流了一般的心悸。
  斩岛有些惊讶的望着平常温柔优雅的友人咬牙切齿的冲自己吼到,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回应,斩岛感觉对方亚麻色的头发在眼前一闪而过,然后自己的双脚就离开了地面。
  “……!”
  对方突然蹲了下来将自己抱了起来,斩岛用双手撑着对方的肩膀,有些窘迫而惊讶的望着对方睁大了双眼。
  “斩岛这幅样子跑不快吧,”佐疫解释到,“得先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不然我会分心的。”
  对方漂亮的浅蓝色双眼一如既往的望着自己,从来没有以如此弱小的姿态面对着对方的斩岛头一次感受到了人类所说的,名为“害羞”的情绪。
  “在这里等我。”将斩岛放到不会被战斗波及的地方,佐疫轻声的对着抱着自己脖子小心落到地面的斩岛说。
  “啊,知道了。”明白自己现在只能成为累赘的斩岛点了点头,然后突然感觉到额头传来了温暖的柔软触感。
  佐疫竟然在这种时候弯下腰温柔的亲吻了自己的额头,斩岛感觉自己的脑子可能不够用了。
  对方睁大了深蓝色的双眼,配上稚嫩的脸,在佐疫的眼里显得特别可爱,轻笑了一下,佐疫揉了揉对方的脑袋转身走向了逐渐逼近的脚步声。
  之后的事情就简单多了,有了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看够戏的平腹,田啮,木舌三人的支援,亡者很快就被抓了回去。
  当然,事后三个人遭到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佐疫先生的报复。包括禁酒,没收游戏和漫画,以及突然增加的任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斩岛看见了自己熟悉的,有着常年握刀的薄茧的修长手指。
  很显然,在第三天的早晨,斩岛恢复了一贯的样貌。
  换好平常的制服,斩岛将手搭在门把上的时候,正好门外的人推门走了进来。
  “啊,斩岛,早上好。”
  友人和往常一样的微笑着和自己问好,自己也和往常一样的点头回礼。
  “看够了小小的斩岛突然现在有点不习惯了。”佐疫微笑着说,看着深蓝色眼睛的青年愣了一下:“那种弱小的身体我可不想再经历一次。”
  “但是依靠着我的斩岛真的特别可爱。”
  “……我不这么认为。”
  看着友人无奈的表情,佐疫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心里想着,那个将斩岛变成小孩子的亡者应该还关在那个地方吧?
fin
是的我烂尾了因为我码不下去了啦qwq请给我更多的佐斩粮吧啊啊啊啊啊qwq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死的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