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自 由 了

偶尔画些小破画,有时候会写些小短文,墙头众多

欢迎来找我玩啊,我超随和x

想要画出能被人喜欢的画

还想要写出能让人觉得开心的文

在努力修炼中

微博@一滩极夜

【mafutin】日常三十题 1.三块方糖

※ooc ooc ooc
※文笔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千万不要带入三次元
※不要打我…
※↓


  “mafu君,你忍心破坏你我多年的感情吗?”
  “……………”
  “好吧,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tin桑…………”
  “闭嘴,我不想听你解释。”
  “…………tin桑,只是吃个药而已。”
  “任何让我喝下这种苦的要死的液体的人全——部都是敌人!!”
  akatin用着自以为最凶狠的眼神瞪着对方,虽然因为体温过高而泛红的皮肤并没有多少的威慑力,而mafumafu则满脸无奈的端着一杯褐色液体看着对面的熊孩子。
  只是喂个药而已又不是始乱终弃的负心汉,mafumafu脸上的黑线仿佛和条形码融为一体。
  “不喝药的话病是好不了的哟。”mafumafu用哄小孩的语气温柔的说着,但是对面的红发青年则孩子气的扭过脸,鼓起脸颊说:“我明明不吃药也会好的,才不要喝这种青椒汁一样的东西!”
  先不说有没有青椒汁这种东西,能把药和青椒划上等号,看起来tin桑真的很讨厌喝药呢。mafumafu觉得让熊孩子能自己喝下药估计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苦恼的思考了一会,一个灯泡在mafumafu脑袋上亮起。
  “呐tin桑,嫌药太苦的话加点糖可以吗?”mafumafu转身从橱柜里拿出放着方糖的盒子,对着依旧有些抗拒的akatin一脸微笑的说:“或者让我来喂你?”
  akatin直觉觉得这个“喂”绝对不止用杯子这么简单,在脑内天人交战了一番,akatin一脸英勇就义的说:“多放点。”
  “好好。”mafumafu虽然很满意akatin终于妥协了,但不知为何有一种淡淡的失望。
  看着白色的方糖快速溶解在深色的药理里,akatin突然开口到:“为什么会有方糖?一般不都是白砂糖吗?”
  “………不要在意那么多啦!”
  放了两块觉得差不多了后,mafumafu将杯子推到akatin的面前。默默的盯着旋转的液体看了会,akatin缓慢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然后用皱成一团的五官看着对面的白发青年:“我可以申请再加一块吗?”
  “这样不会太甜吗?”这么说着,mafumafu还是取了一块丢了进去,akatin犹豫了一会,然后拿过杯子迅速的一饮而尽,但豪放的结果就是喝完后不断的找水喝。
  “看来以后要用儿童药呢,即将25岁的akatin先生。”mafumafu看着用水漱口的akatin笑着调侃道。
  akatin决定以后mafumafu生病了绝对要给他灌中药,而且是高浓度的。
fin.

评论(2)
热度(16)

© 半死的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