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自 由 了

偶尔画些小破画,有时候会写些小短文,墙头众多

欢迎来找我玩啊,我超随和x

想要画出能被人喜欢的画

还想要写出能让人觉得开心的文

在努力修炼中

微博@一滩极夜

【佐斩】关于未成年人的赡养问题

※斩岛幼体化注意,没错我就是斩岛痴汉
※ooc注意
※应该不是all斩
※未完
※文笔渣
※食用愉快w


  早上,准确的根据生物钟醒来的斩岛,感觉到了异常。
  当他爬起来的时候,他确定了他没有产生错觉。
  首先,他发现一直都可以平视的佐疫这次自己要仰头看他。
  然后斩岛维持着一脸面瘫低下头,意料之中的看到自己属于小孩的手。
  好吧,斩岛面无表情的想,虽然都说现实比小说离奇,而且他们的生活确实够刺激,但是这也太不能让人接受了。
  “斩,斩岛?”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室友变成了小孩子什么的,即使是佐疫也会惊讶到怀疑自己还没有清醒。
  对面长的跟斩岛小时候一模一样的,大概8,9岁的小孩子点了点头,眼神平静,或者说「就这样吧爱咋咋地」。
  佐疫表示虽然不太厚道但也挺不错的,这种俯视斩岛的感觉√
  “大概是昨天抓回来的那个亡者造成的吧,应该很快就会恢复的^_^”
  听完佐疫的解释后,斩岛默默的消化了一下,然后默默的去够自己的刀。
  “斩岛?”
  “我要去找那个亡者。”
  “……………”
  “他在哪?”
  “……那个,斩岛你确定你还能用刀吗?”
  斩岛看了看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金切,沉默了。
  维持着面无表情的脸,斩岛爬下了床,然后,就被拌到了,脸着地。
  “斩岛!”
  虽然说身体变小了,但是衣服还是原来的长度,所以斩岛喜闻乐见的踩到了裤子然后就啪叽的趴在了地上。
  “喂斩岛没事吧?”
  怎么说现在这个身体还是小孩子,视觉上还是让佐疫心疼了一下。
  斩岛缓慢的爬起来,从佐疫的角度他看不清斩岛的表情,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说不定斩岛一抬头自己就可以看见一双溢满眼泪的眼睛。
  ……………等等我为什么会脑补这个画面。
  事实上斩岛脸上还是万年不变的面瘫,淡定的对着佐疫说:“我今天不出门了。”
  要是被别人看见这幅样子他还不如切腹自尽,都可以想象出平腹看到自己笑到死的场面了。
  “但是怎么说也得和他们说一下情况吧。”佐疫因为想到了什么场面而忍住不笑,面部表情都有些扭曲。
  “……………”这确实是个问题,对于不知道怎么说谎的斩岛来说他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理由。
  “不过首先得解决衣服的问题吧。”
  由于身高的问题,斩岛穿不了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可以当拖把的裤子,只穿了一件白衬衫,当然也大的仿佛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感。不过幸好除了制服狱卒还是有着其他的衣服,因此斩岛穿着自己的短裤,避免了只穿一件衬衫的处境。
  当然他现在也处于一种真空状态【笑】
  当两个人面对面坐在床上准备讨论接下来怎么和那群人解释现在的局面时,外面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脚步声,然后房门就被推开了。
  “喂你们两个人聊什么呢这么长时间都不来吃早——”
  不用说,这种不敲门就闯进来的货绝对就是平腹无误。
  而且在看到斩岛时瞬间消音瞪大了眼睛。
  斩岛觉得自己今天就不应该醒。
  一阵窒息般的沉默后,传出来的笑声连食堂那边都可以听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斩岛这是什么奇怪的play吗哈哈哈哈哈!!!”
  “等等斩岛冷静!!”
  “放开我……”
  等到其他人过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笑的倒地的平腹,安抚着斩岛的佐疫,以及拿着刀充满杀气的斩岛,而且还是小一号的。
  等到田啮解决了笑到现在的平腹后,其他的人这才安静的坐下来看着斩岛,而斩岛则看着被子,他很想用那玩意蒙住自己因为他一点都不想这个样子被行注目礼。
  “所以,这是昨天那个亡者干的?”田啮用那双死鱼眼看着终于比自己矮的斩岛,不知为何想为亡者点赞。
  “哎呀,其实小时候的斩岛也挺可爱的嘛。”微笑的木舌伸手揉了揉斩岛的头发,收获了一个冰冷的眼神。
  “没有办法解决吗?”谷裂皱着眉说,不得不说比起其他人还是谷裂抓的住重点。
  “不知道呢,”佐疫摇了摇头,事实上从早上到现在也没有恢复的迹象,估计并不是很弱的能力。
  “其实这个样子也挺好的不是吗,估计能让不少女性亡者母性大发吧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复活过来的平腹依旧作死的发言。
  “说不定肋角桑知道怎么恢复哦。”木舌顶着斩岛的眼神攻击揉乱了原本整齐的黑发后提议到。
  事实上斩岛不太想见到上司,因为他觉得他绝对只能看见肋角的腿。
  简直虐心。
  其实不只是身体变小,连力气也变成小孩子一般,因此斩岛作为一个身轻体柔易推到(不)的正太被几个身高一米七几及以上的正气凛然的大汉簇拥着来到了那个两米高头顶天花板大汉的面前时,那个画面感简直美不胜收。
  而肋角在看到斩岛后则不小心让叼着的烟斗掉在了地上。
  毕竟自家儿子(几百岁)竟然变成了未成年这种事并不是很容易接受的。
  在了解的事情经过后,肋角平静的抽了口烟:“这种情况过几天就好了,不用太担心。”
  斩岛:“……………”
  也就是说我还得顶着这幅丢脸的样子招摇过市几天咯?
  “看这样子这几天你就放假吧,毕竟也没有多少战斗力,不要到处走就行了。”
  因此斩岛获赠了几天的假期,但是对于这幅弱小的身体还是各种不适应,甚至连金切都用不好。
  而且,似乎自己这个样子让那些闲的发慌的同伴感到了新的乐趣………
  “唔哦哦哦脸还真是软呢跟面团一样呢!!”
  很显然狱都这种地方不会有小孩子的存在,因此头一次见到小孩子的平腹非常不客气的捏住斩岛的两颊往外拉扯,直接将那个面瘫脸给捏变了型。
  “晃少(放手)……”被捏着脸的斩岛口齿不清的说。
  “哈哈哈超有弹性的呢哈哈哈哈!!!”
  “田啮样他晃少!(田啮让他放手!)”
  田啮将笑个不停的平腹踹走后,斩岛揉了揉被捏疼的脸颊,然后发现面前橙色眼睛的狱卒一直看着自己。
  “感觉还不错嘛,”田啮突然笑了一下,“这种俯视别人的感觉。”
  斩岛:“……………”
  世态炎凉,世风日下。
tbc

评论(42)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死的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