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自 由 了

偶尔画些小破画,有时候会写些小短文,墙头众多

欢迎来找我玩啊,我超随和x

想要画出能被人喜欢的画

还想要写出能让人觉得开心的文

在努力修炼中

微博@一滩极夜

梵冥与极夜的调查报告【02】

第二天
  众所周知,冥子这种生物,那是患有连头发丝都充斥着癌细胞的懒癌末期,已经懒到不能直视,令人发指!惨绝人寰!!
  “我非常好奇你竟然没有懒成一滩而是顽强的活到现在,”坐在地上写下上面那段话的极夜转过头,随手拿过一个杯子当做话筒递到仿佛融化的绿舌头一样窝在沙发上的冥子面前说到,“来谈谈你是如何没有懒死的?”
  “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冥子正色的说到,与平常不同的样子让极夜非常的想打她,“然而我并不知道:)”
  “早就猜到了好吗,”极夜一脸【←冖←】一样的表情,非常嫌弃的看着对方,“所以我就不指望你能撑一千来字了。”
  很显然极夜非常爱着大地母亲——虽然她们并不住在一楼而且地上是冰凉的瓷砖——从靠着沙发的姿势滑到地上变成侧躺,非常自然的动作一看就是没少干,极夜用异常扭曲就像是锻炼着柔韧度的姿势一边打着字一边碎碎念着:“真是太过分了明明都不管事还什么都撂给我连一篇文也不写简直丧心病狂竟然还去补番我都补不了番好吗…………”
  “喂你好烦啊这样凑字数你不觉得太无聊了吗?”冥子撑着头,看着地上的极夜各种扭动,满脸嫌弃。
  “你不懂我的脑洞和灵感都不爱我了耶!”极夜开始飚起莫名的台湾腔,“你造吗,我哦,从早桑开死就完全没有灵感的!”
  “哦,非常抱歉我不造,”冥子继续伸手拽着对方的头发,她突然觉得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因为极夜的头发拽起来非常好玩,“快点写啦!”
  “噫我不写了!”极夜将写了一半的文档保存关闭,把手机扔到一旁,“老子不干了我要罢工!”
  冥子默默的看着在地上打滚的极夜,很显然她并没有帮她的意思,“赶快去写啦弱受!”
  “谁弱受啊?!”极夜不满的坐起来摁着对方的脑袋,“见过这么高的弱受吗你个矮子!”
  “见过啊就是你啊,”将极夜的手拍开,冥子微笑着说:“再吵就不给你狗粮吃了。”
  “老子本来就不吃狗粮!”极夜抓过枕头砸到对方身上,“让你看看魔王的厉害!”这么说着极夜掏出了自己的魔杖,“看我废了你!”
  “就你还废我:)”冥子抓过对方的魔杖直接撇断,“好好学吃狗粮吧宠物:)”
  “你走走走走走!”极夜揪住对方连帽衫的帽子盖住对方的脑袋就往下摁,“简直烦死了!”
  “闭嘴你这个蠢夜受:)”
  
  于是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这没头没尾的什么玩意?!【你管:)】】

评论(7)
热度(4)

© 半死的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