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自 由 了

偶尔画些小破画,有时候会写些小短文,墙头众多

欢迎来找我玩啊,我超随和x

想要画出能被人喜欢的画

还想要写出能让人觉得开心的文

在努力修炼中

微博@一滩极夜

【妄想】众狱卒被你告白后的反应

※就是妄想了一下众狱卒听到了你的告白并接受你的告白时的反应w
※极致的ooc,把握不好性格抱歉qwq
※安定的不带肋角玩系列
※斩岛请接受我的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1.斩岛
  “嗯?喜欢我?”因为听到意料之外的事,斩岛有些惊讶的微微睁大眼睛。
  “但是我并不能理解这种人类的感情。”微微偏着头,斩岛用丝毫没有波澜的表情说。
  “我知道我知道,”看到你露出失望的表情,虽然仍然是毫无表情,但是斩岛的语气里带着点无奈的叹息。
  “我答应了。”
  斩岛的深蓝色的眼睛一如既往的平静,莫名的让人安心。
  “虽然不太理解,但我也是会尝试着了解这种情感的啊。”
  
2.佐疫
  “啊,喜欢我啊。”佐疫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柔的笑容,在听见你的告白后依旧是那副温和的样子。
  “其实早就知道了,毕竟你确实不太会隐藏啦。”
  “啊,没关系的,毕竟我也没有拒绝不是吗。”看到你的表情,佐疫用那双晕染着笑意的浅蓝色眼睛望着你,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既然你都这么说,我肯定是会答应的啊。”
  从头至尾佐疫都带着温柔的微笑认真的看着你。
  “那么,要不要来听我弹钢琴呢?”
  
3.田啮
  “哈?喜欢?”
  田啮依旧是那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在听见你的话之后歪着头一副困倦的表情说。
  “嘛,真是麻烦的事啊。”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田啮垂下眼。
  “啧,别露出那种表情…”随着一声叹息,对方用橘色的眼睛看着你。
  “总之,只要答应就行了吧。”
  看到你露出开心的表情,田啮依旧是那副蔫蔫的样子。
  “虽然有点麻烦……喂,过来。”
  伸手将走过去的你抱住,田啮用带着点无奈的语气说:“为了不要让我做多余的事,以后别突然提出分开啊。”
  
4.平腹
  “诶,什么什么?!”在听见你的话之后,平腹瞪大双眼用兴奋的语调喊着,“喜欢我啊!”
  “嗯?小点声?为什么啊这么开心的事!!!”
  “害羞吗?诶——还真是意外啊!!”平腹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平常就活力四射的声音仿佛加了兴奋剂。
  “呐!我说!这样子就可以去约会了吧!!”
  拉住你的手,对方小跑着拽着你跑了出去。
  “我可是知道一个秘密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知道哦!!”
  
5.木舌
  “嗯,这是表白啊?”木舌嘴角带着轻飘飘的笑容,漂亮的青绿色双眼微微的眯着。
  “还真是意外啊,我怎么会拒绝嘛,”轻轻的笑了一下,对方拿出了自己的酒瓶,“那么作为庆祝,要不要喝点酒呢?”
  “不能喝嘛?真是可惜啊,那可以陪我一下吗?”
  对方笑着拉着你坐下,“毕竟有你陪酒才香嘛w”
  
6.谷裂
  “哈,这种时候你还会说这种话?”谷裂紧皱着眉头,用和平常一样中气十足的声音说。
  “明明一直是个失败者,不去训练还在这干什么?!”
  “不要一脸被吓到的表情!”大概是觉得自己的语气不太好,虽然仍是严厉的话语,但是谷裂还是放轻的音量。
  “啧,看看你什么样子!”看到你有些慌乱的表情,对方伸手拉了一下你的帽子,虽然动作很粗鲁但用了很温柔的力道。
  “我答应了,不要再这样用那种愚蠢的表情看着我了!”皱了皱眉,谷裂别开了脸,“好了,快点跟我去训练!”
fin
唔嘤嘤不要打我qwq

评论(12)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死的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